close

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要啟程飛往香港在轉機到台北

大家好好好高興 這時是晚上的十點左右

旅客們妳一句 我一句的 聊著天

空服員則遞上紙巾 耳機 等等...

可是飛機卻遲遲沒動靜 沒有要起飛的樣子

機長則報告說 現在有大風雪 等雪小一點時 我們就會起飛 這時是晚上十一點左右

不管時間如何的流逝 飛機還是沒動靜 這時有位乘客已經按耐不住情緒 咆嘯起來

也有一位女乘客哭了又罵髒話

畢竟等太久了 已浪費一天的時間(慘的是 我們晚餐也沒吃)

待十二點時 機長又廣播 今天的班機確定不起飛 實在是因為風雪太大了 請乘客們多體諒

我們已經在安排旅館 請乘客們今晚先借宿旅館待明天天氣轉好時 我們會如期起飛

等一會請遵從空服員的指示 領好大行李 拿好隨身行李 於機場門口集合

等候巴士載各位前往旅館

明天會MORNING CALL 由原巴士在各位到機場

(心裡真是想罵髒話 我又累又睏的 還得領大行李坐巴士去旅館 )

我馬上跟外國人借電話 跟胡先生說明今天的狀況 待到旅館我會再打電話給他

也跟外國人約好這趟回台之旅 我們都要一起作伴 互相幫忙

一路走往領大行李處 發線機場好像難民營一樣 好多人已經席地而睡  

到了旅館 分配房間 還好是一各人一間

品質算是不錯的旅館(嗚嗚 這時已半夜三點半 也就是說 1/6/2009)

進房間 馬上打電話給胡先生 家裡沒人接

我呢?倒頭就睡 眼睛一張開 已是早上九點

起身 馬上打電話給胡先生

 他說他早上打電話給國泰航空問昨天的狀況

問我們會入住哪裡?

才知 昨天由巴黎飛往各地的班機 全部停飛 因為風雪太大 (氣溫是-12度)

有5000各人滯留機場 3000人睡機場 2000人住旅館

那我算是幸運是住旅館的一個人

約好待會來旅館看我

沒多久MORNING CALL 大夥兒十點在大廳集合陸續前往戴高樂機場

一進機場 挖哩嘞 滿滿都是人 比台灣返鄉過年 還恐怖

在排好領機票託運行李後

馬上跟外國人說 我顧行李 你快去買麥當勞

肚子太餓了 從昨晚到早上都沒進食

咬上一口漢堡 心裏的感動無法形容

進入候機室裡時 已是1點

大家吵吵雜雜的議論著什麼時候起飛

 我則跟外國人 把該聊該說的都說完了 我回台的飛機 還是沒動靜

那時已是下午六點歐 也就是說 今天又等了 八各小時

在七點多時 通知大家可以登機

坐上飛機 確定起飛後 大家都鼓掌 吹哨子

好感動 這兩天的一切 等候在等候 終於飛了

而我的手光抬行李 起水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