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降落桃園機場時 眼睛看見的都是認識的字 熟悉的景物 好親切

也由於這趟旅程 我眼眶竟然濕濕的

而原本兩天到台北 卻花了三天

所以我得趕 "進度" 在台灣要大吃特吃 大買特買

把消費卷發揮到極致 什麼都想要消費卷買 搞的好像領36,000一樣 哈哈

發揮阿信的精神 不怕苦 不怕累 把台北翻過來一變 (自己掰的)

該買的都買了 不該買的也買了 像科學麵 蝦味先 這類 就是不該買的

該買的像牛肉乾 豬肉乾 肉鬆 茶葉這類的

原本大行李箱都滿滿的巧克力 都已經送人了

要回法之前 變成滿滿的牛肉乾 豬肉乾 茶葉 外加三箱寄郵局(運費 2650)

真不知 是划算還是不划算 我看只有天知道 我不敢算......

行程也排的很滿 拜訪親戚 帶小孩 聚餐 泡湯 唱歌啦!就這樣給它胖三公斤

時間飛快 一各月竟然就過了ㄟ

要回來哪天 撥一通電話給媽媽 媽說新聞正在報導法國正在下大風雪

又有大風雪

天啊! 天啊!天啊!天啊!

該不會又再滯留機場一次

不會來各part-2吧!

結果 國泰可能要補償我 飛往巴黎的ㄐ上 我坐的那排是四各人的位置

只有一個人 一個人歐

吃完晚餐 不管形象 橫躺一路睡到巴黎 總共睡11小時

飛行13小時多 睡11小時 夠爽吧!

2/4的班機 2/5到巴黎 今天是2/10/2009

竟然沒時差ㄟ

哈哈ㄏ哈哈  什麼是時差啊! 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