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的班機是1/5/2009下午1:35 當天人超多 拖運大行李 拿好機票檢查好小行李

已是中午12:45 那時的我 還挺擔心趕不上飛機 照理說 這各時間應該是在登機了

怎麼候機室裡滿滿都是人? 我狐疑的網登機門一看 才聽到空服員在跟乘客說

因為飛機現在有一點問題 所以延後登機

接著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到了下午3點還是沒法上飛機 也不知哪出問題

候機室裡有的閉目養神 有的酌著芳香的咖啡 有的啃著書本 而我則東張西望的看著大家

心想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這時已快六點 而我已經等了快五各小時)

突然跟以色人四目交接

彼此笑了一下 然後就一起走過去 他開口問了我發生什麼事? 我回說不知

而我則是說 幫我看一下行李 我去上一下廁所 哈 真是無俚頭

待我回來時 我就提議 我們去吃各麵包什麼的

於是一起去用餐

待坐定 聊開了才發現 他 國中 高中 大學 都在台灣唸書

而碩士是到法國唸書 所以他現在台語 國語 英文 法文 都不錯

現在是法國保養品 caudalie亞洲區代表

他現在的行銷策略都是跟一些藝人做保養品的適用與分享

跟女性雜誌的贈送試用包

也邀請我回台灣之後到他公司坐坐  會拿一些保養品給我試用(心想真是賺到了 在法國我也有想買這各牌子來試用看看)

我也聊了一些我個人的事

就這樣到了晚上八點

我們還是未登機

到了九點終於可以登機了 一大群人坐上接駁巴士

陸陸續續上飛機 心情之好 無法形容

可是卻是惡夢的開始(這各時候我在機場已經等八各小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