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筆不好 可是我又愛寫 所以請忍耐歐!

1/5/2009 一早就下大雪  卻不減我要回台灣的好心情!

要出門時 胡先生怪我東西太多(大行李箱全部都是送人的巧克力) 小行李箱才是我的私人衣物

他就說帶這麼多巧克力要送誰 我就說你不用管 我朋友很多要交陪 反正買了

其實他心裡總怕我提太重 每每問他需要什麼?他都說不用 原因也是如此

到了機場 一大群人在等候託運大行李 見到排我前面一各外國人 因他的行李箱小

所以總共拿了四件 感覺上就很多

我就隨口跟胡先生說 你看他行李比我多 還說我

結果外國人看了我ㄧ眼 胡先生就說 說小聲一點 很多外國人中文很厲害得

等一下 胡先生就先走了 我繼續等

突然有電話的聲音響起  那各外國人接起電話 天啊!!!!!!!!!!!!!!

他他他竟然說一口流利的中文 當下的我真想找各洞 鑽進去

之後 我就問他 你的中文說的真好ㄟ

他說 他國中時全家移民到台灣

他們是以色列裔 猶太人 今年28歲在台灣已生活 14年

兩個人相談甚歡

就這樣 我跟他結下一段 機場革命情感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