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  我將從法國回到台灣

                                          去年的這各時間 我來到法國

                                               今年的這各時間

                                                我要回去台灣

                                                好可怕的時間

                                      這一年所發生的事 就樣昨天一樣

                                                竟也是一年

                                             我已經失眠三天

                                          躺在床上 輾轉難眠

                       用力呼吸 法國的空氣 張大眼睛看著法國的景色

                            翻個身抱抱熟睡的胡先生 靜靜的看著他

                                     想想這一年來 我跟他的一切

                          他對我 有如夫妻甜蜜 有如兄長照顧 有如父親疼愛 有如朋友陪伴

                             我該感謝 上天對我的眷顧 讓我找到一各可以互相依靠的伴侶

對於 我該對母親的孝 還有對孩子的疼愛 身在法國的我

只能好好照顧自己 不讓母親擔心 想辦法增強自己的實力 哪天孩子需要我的支援 我可以幫助他們

我想事情想清楚了 人生就開朗了

今天的我 不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