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ête de Noël 這是法文聖誕節的寫法

這段時間瀏覽了許多姐妹(嫁法國的台灣媳婦)的網誌

大部分都介紹聖誕節的美景 燈炮裝飾 百貨公司的裝飾 大型賣場....

各個都美不勝收 讓我一飽眼福.

而我們家胡先生是在市場賣花 在這一年裡 我看到法國春夏秋冬這四各季節裏盛產的花

也感受到 花都巴黎 這各名稱 不是浪的虛名

曾經想過要把法國四季的花 一一照相po上網誌 可是就是

2009年裡 我會將這件事如期的完成 請大家期待

說這麼多 這跟聖誕節有什麼關係呢?

要帶大家來看聖誕節的主角  聖誕樹

不是一棵 兩棵 三棵 是很多棵

請看

這是今而各跟胡先生去批發聖誕樹的時候拍的

都是真的ㄡ 不是塑膠製品

DSC05193.JPG 

睡覺的聖誕樹

DSC05194.JPG 

站立起來的樣子

DSC05195.JPG 

這是樹木砍成塊狀 作為聖誕樹的底座

DSC05198.JPG 

就變成這樣子

DSC05197.JPG 

這張照的不好 因為我要讓大家看整棵樹的高度 可是找不到可以丈量的 這樹大摡有200多公分吧

請大家想像囉!

在外國 聖誕節有如台灣的過年

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買一棵聖誕樹

比較新鮮的是

~~我看到的都是 的聖誕樹

哈哈哈 真是太高興了 這下子沒人可以跟我比 介紹聖誕美景的照片

可是我的 好醜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