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認識胡先生到結婚 也不知為什麼很多事情沒想太多

只是就認為他是我想要共同生活的人

且說好我一年回去台灣一次

可以把我女兒接來住 就這樣......

到這邊之後 妳才會發覺 要想的事情還很多

例如:法文 朋友 認識一各新環境

 

自小爸爸給的教育就是能夠自己做的事 不要去麻煩別人

且從高中開始就是一個人離家住宿 很多事情都是一個人獨力去完成

也就是說不是在爸媽呵護下成長的小孩

所以認為認識新環境對我這總36歲的年紀來說

不是那樣的困難

 

到今天我來法國總共八各月 認識五各台灣女生朋友

兩各結婚的 兩各是為了男友來此唸書 一各是自己想來念法文來的

久久大家都會聚聚吃吃飯 吃日本料理 上海菜 越南菜

吃完飯一定都會去喝喝開咖啡 聊一下事非

從和他們聊天中 我發現大家都會有一各共同的特質

都是很獨立 且 能力都很好 也都屬於上流菁英(不好意思  我好像也包括在內)

有英文老師 有著名的雜誌社編輯 有著名整形外科的藥商 有著名的廣告商的編輯

他們的背後都會有一篇很精采的故事

不然離鄉背景 在這大大的巴黎超都會區 要如何自處

這些朋友倒也排遣我不少寂寞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