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地方VILLECRESNES位於大巴黎的東南部

從這驅車前往大巴黎不塞車大概花25分鐘

在巴黎人的眼中這屬於鄉下了

而我喜歡這的靜 的美 的空氣....

因為走路八分鐘會有一座森林

   

 

 

有時清晨的我 會去跑步 散步 騎腳踏車

這麼美的森林 今天的我才知道它是栗子樹(栗子 marron)

 

當栗子成熟時會掉下來 這時外殼是青綠色的

待幾天外殼顏色呈栗子色時 它的外殼會自動打開

露出肥美的果肉

鄉巴佬的我 也是今天才知道 栗子是有外殼的

一直以為它就該是買來吃的時候的樣子

於是隨手 撿了一袋栗子 做點心

  

 在冷冷的十月季節裡吃著熱呼呼的栗子 配上啤酒真是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