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要睡覺前 跟胡先生約好我ㄧ下課就直接去 supermarche

一起去採買這禮拜所需的的菜 肉 餅乾 ....

也由於最近股價下跌 經濟大蕭條 物價都跟著上揚

每每去一趟supermarche都得花上130-140歐之間

還好在這之前 我在家裡跟一大兩小已做好功課該採買些什麼

因為 超市大約半各月都會寄一本型錄來家裡

裡面都會有折價商品打八折 打七折 打五折

別小看這些折數ㄡ

之前的我就是太輕率啦 像6.53歐打八折 為5.23歐 可折價1.3歐

就覺得好少 不太去管

這次我們專挑折價的商品買(也是我們喜歡的 不是隨便亂買)

結果總共折價12.95歐ㄟ  嗚啦啦 六百多台幣

我們十天去一次 一次省13歐 一各月就省快40歐 一年就480歐ㄟ

天啊!x1 ..................................(我在台灣還沒這麼省過 是怎樣) 

當我還在超市 專心的拿著我要的物品時

突然有一各胖胖大大的法國人尖叫一聲

就這樣橫躺在我的面前 身體抖著抖著 這時的我眼前一片黑暗 嚇死我了

我這才驚覺 他 癲癇發作 趕快叫人求救

老公也趕快跟超市人員說:趕快 嘴巴 給他咬一各硬的東西

以免舌頭彎曲而死

天啊!x2................................

這是我今天的天啊!x2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