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法國夏季好像特別熱 我都快瘋了 因為沒冷氣

老公快被我吵扁了 所以就說今天我們去游水吧!加上小孩也放暑假 所以一下子就成行囉

TORCY 這湖 很靜縊 很自然  

torcy 002.jpg 

大約在十點左右 這景

 

 torcy 001.jpg 

十一點 陸陸續續有人來戲水

 

torcy 014.jpg 

12點左右 就像下水餃一樣

還有可愛的救生員叔叔

 

torcy 004.jpg

金害 法國人這樣曬太陽 我怎麼敢來出裝備 救命洋傘 帽子 太陽眼鏡

 

torcy 006.jpg 

我還是先來野餐一下 先填飽肚子在說

 

torcy 005.jpg 

呵呵 這張可是我最得意的 因為不敢去遊水 只好躺在布上 睡大覺吹吹風 (躺著照像)

 

torcy 013.jpg 

最後當然要送上養眼的照片 結束這一篇  呼呼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