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009 從台灣回來 接連兩各月 每各月mc都來20幾天 剛開始很害怕以為自己得癌症

子宮頸癌 卵巢癌等等....之類的 所以第一各月去看婦產科醫生 順便也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

那時醫生說 可能我ㄍ從台灣回來不適應這裡的氣候 環境 內分泌不正常

 同時也給我一張echographie約診單  隔兩天mc停了 所以也就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沒去約診

到第三各月時 等不到月經來 我想內分泌終於正常了

沒想到 22/5 一早(快六點時)準備上班 在浴室刷牙洗臉突然整個人 好像冰塊一樣在蒸發 在融化 那樣的寒冷

緩緩得走回房間躺著  接著一陣的嘔吐 可是吐不出來 臉色變白 

於是跟胡先生說我不對勁 不能跟他去上班 他跟我說他去上班如不舒服

馬上打電話跟給他. 到了八點肚子一陣绞痛 想說去上廁所 起身走向化粧室時 竟然頭暈整個人倒在地上

可是肚子很痛 怕拉肚子弄髒衣褲  勉強的爬起去上廁所 坐上馬桶 一陣狂拉

後來又走回床上躺著 心想該不會是腸胃炎吧!等胡先生回來在去看醫生

十點時胡先生打電話回來 問我如何? 我跟他說 剛去拉肚子 可能是腸胃炎

並說 他今天會早一點回來  

而我 躺在床上 右躺左躺 躺正 肚子都痛 整個人也昏昏沉沉 昏睡

翻來覆去

三點胡先生回來之後馬上打電話給家庭醫生約診

到了診所 量血壓是 70 50  醫生說  這狀況不是盲腸炎 就是子宮外孕 告訴胡先生得馬上去急診

胡先生回說 需先回家洗澡 帶一些衣物嗎? 醫生回說 快去醫院 很危險  

還幫忙打電話 他轉診大醫院的急診室 告訴護士 有一位急診病人 要馬上處理

到了醫院 護士馬上幫我打一劑強心針 鹽水 止痛劑

因為血壓降到69 49 護士說 待血壓升到90 70 要去照超音波 確認肚子哪?不舒服

緊接著 到超音室 照鏡師發現我懷孕了 可是子宮都是血

她馬上通知另一位醫師來看  醫生告訴胡先生 要開刀 因為胚胎著床在輸卵管 撐破輸卵管造成出血

我擔心的問胡先生什麼時候要開刀 他說可能明天吧!(現在想想真好笑)

過兩三分鐘吧! 兩各護士 進來把我推到開刀房準備處 脫光我的衣服 褲子 剃毛 換上住院衣

也由於時間緊急 也不知道害怕 就是要馬上開刀

 那時婦產科醫生說 這位病人如慢三各小時開刀

就走了 因為失血很多

於是胡先生告訴我 妳要開刀 他去辦住院手續 明天他會再來看我(我心想都不關心我 先回去 哼哼 )

進去開刀房 大家都很忙 幫我打點滴 量血壓( 三各醫生兩各護士 )  我是很怕 嗚嗚嗚嗚

沒多久 我就不知不覺了ㄟ 好神奇   令人宰割

當我恢復意識 肚子已經被人開三各刀 一各在陰部往上15公分處  一各在肚擠邊 一各大約在左邊卵巢處

挖哩勒 竟然還成三角形 還裝上尿管

沒多久就送上三樓加護病房 那天晚上 因我因為剛開刀 也就昏昏沉沉的睡去

當我眼睛一睜開陸陸續續 醫生護士 大約有六各吧!進來問我肚子痛嗎?人累嗎?

肚子不痛啊!可是人很累 於是又輸血三袋 一袋500cc

在加護病房三天 真的超誇張 三天不給水喝 不給飯吃 不給下床 三天躺在床上 黑人小姐幫我洗澡 並換床單

24小時自動量血壓  24小 監聽心臟的跳動 六各小時測一次血糖  

(因為怕喝水 吃東西 噁吐 下床怕休克因為失血1500cc)

也因為這樣 我左手點滴 有四瓶集結一針 而右手有三瓶 超可怕的七瓶

我想可能是止痛劑 營養針 生理食鹽水 其它的 我不知

我真是給它睡快三天 就是沒體力   看著天亮 日落 (心想這一次住院要花多少歐啊)

第三天的中午 醫生告知我  狀況一切都很好 下午幫我轉到普通病房 

到了普通病房 就沒理了 因為已經不危險 護士臉都很臭

最興奮的事 我明天早上可以進食了

一早 我高高興興的等著

我的早餐是一杯黑咖啡 一杯冰牛奶 一快很硬麵包加上草苺醬

心裏的難過 沒辦法形容 要是在台灣我會有熱湯 熱牛奶 水果 麥片

國情不同 回家再自己補身體

快中午吧 醫生進來看我 問我一切都好嗎? 想出院嗎?

我當然說好啊 那就說 那叫妳先生來辦出院手續  讓你出院

我高興差一點 尖叫

就這樣我回家了 這一次的經驗 真是有驚無險

今天仔細看一下我的婦產科醫生 真是好帥 至少身高有一米八 藍眼睛 義大利人 說話又好聽 感覺他人很好

我想這是這次開刀住院唯一的收穫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