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在法國裡 是法國人休息的月份

不論上班族 小商店 市場餐館都是 休息一各月

所以在八月整各巴黎85%都是觀光客

連我們客人都說 這各月走在路上 聽到都是她不懂得語言 好像她變成觀光客

這樣夠誇張了吧!可這是法國人自己說的ㄡ

而我們 哪兒都沒去只是在巴黎附近景點參觀

et 整理見不得人的花園

 

因為 說要請朋友來家裡烤肉

已經食言而肥X100

 難怪我的體型 也變很肥

 

可一各月過了 花園也沒整理的很像樣

所以........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請好姐妹告訴我 因為我們市場星期六 日 都是最忙的時候 回到家都已經是下午三點

要請什麼時間你們較方便啊! 可以留言告訴我嗎?

說這麼多好像跟八月的我 搭不著邊ㄟ

哈哈哈

~~~~重點來了~~~~

我要很用力的說:我減肥六公斤

想起郭台銘先生所講的話 對於過胖的高級主管 不錄用 

因為自我體重都沒辦法控制 管理 怎麼帶領屬下???

所以... 

我做到了 每天跑步+健走30分鐘 持續一各月(這對我來講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好久都沒對自己所說的話"負責     (喊了兩年要減肥)

這次我做到了

往往我們都會承諾對朋友事 父母的事 同事的事

可最容易的就是 寬恕自己 饒過自己

已屆40歲的我  期許自己

要對自己 負責 不論是家庭 生活 減肥 學習法文

我要更進步 加油!!

本想要來穿三點式 搖技技 去海邊說

夏天你怎麼不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