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udi 23 octobre 2008

今天一早起床穿上睡袍到盥洗室 刷牙洗臉之後就接到老公打電話來

說:今天要多穿衣服 因為他早上出門開車時 已拿出刮冰刷在擋風玻璃 來來回回刮著刨冰

可想昨晚是多麼得冷啊!!!!!!

我家的狗  阿妹

我家的  鴛鴦

我家的 小白兔

我家的 雞

我家的 愛情鳥

都住在外面 怎麼會都沒事呢?

是不是 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氣候 還是.....

在台灣如寒流來襲 新聞總是報導哪裡的漁塭死了多少魚

哪裡的雞被凍死 ........

 

而我去上學時也只穿衣件毛衣跟一件毛外套

竟也不覺得很冷

我想這就是身體會自動去調節體溫去接受氣候

想起去年冬天跟老公回台宴客

他老兄在12 月, 1月的季節裡 都給我穿一件 短袖polo衫

走在路上差一點被打ㄟ 太白目了(自己掰的) 大家都大衣 圍巾 毛帽的

這還不過分ㄟ 上陽明山 就穿一件薄薄的外套

所以呢? 今年的我回台灣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