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法國如果一家子四口人三餐都吃外面的話薪水我想15天就用完了

接下來15天,就會等著餓肚子, 都還沒算拉拉雜雜的支出.

在餐館一客可以吃的牛排最少都要15歐, 如四個人一餐花上60歐

隨便一碗麵也要8歐四個人一餐也要36歐.

加上早餐算10歐好了, 一天下來要支出106歐.夠嚇人吧! 新台幣快5000元

所以一般家庭早晚餐都會在家裡自己煮可省下很多很多錢

像牛排四塊超市才賣10歐加上薯條3歐 一餐13歐

這樣的價錢是外食一個人的花費.

而一家人常一起用餐無形中拉近彼此的感情.這也是辛苦中的收穫

也因為如此我才解在國外廚房總是像房間一樣大

裡面有大烤箱.廚物櫃.小烤箱.洗碗機.冰箱.微波爐.油炸機(炸雞炸薯條).麵包機....

在家用餐的機會很多,不像在台灣可以天天外食還比在家自己煮便宜

問題來啦!一天三餐都在家吃就會有洗不完的碗.~~天啊~~

這時候我就很感謝發明洗碗機的 **輪**

每餐吃完飯只要將盤子裡的菜渣清乾淨並排列整齊放入洗碗機

放一顆藍色小藥丸 ,哈哈~~ 一個小時會把碗洗乾淨且烘乾

真是太棒了.

我大約兩天開一次洗碗機不但省下我洗碗的時間可以做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保護我的玉手.

我愛你 洗碗機

註:據研究顯示一次洗碗機洗碗的水量和自己用手清洗的水量是比較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