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踏上法國哪一天開始,我想我就跟肥胖連上了邊
怎說 1)我愛上了fromage
         2)我家肉類吃粉多、 粉油
         3)我家都晚上八點才吃晚餐
         救人ㄡ~~這樣不肥才有鬼ㄟ
站上了磅秤,總共胖了六公斤 這怎麼是我可以接受的事呢? 
於是發狠買了一條我很喜歡的且較小尺碼牛仔褲,告訴自己就是要穿上它
就這樣,我開始魔鬼減肥計畫
早餐:一杯coffee creme  一片白吐司  一各不加糖優格
午餐:水煮蛋一顆 大黃瓜半條 雞肉片一片 
點心:蘋果或水蜜桃
晚餐:水煮蛋一顆 大黃瓜半條 雞肉片一片
外加   多喝水  平時扭扭腰、仰臥起坐  晚餐後散步 
這樣可憐的我10天瘦了3公斤 
老實說這十天裡肚子都是不飽的狀態
可是還是撐過來了,我要繼續努力
因為我的目標是要找回以前的身材,穿著新牛仔褲逛大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